湖南省2021年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7-28 09:46

图片

2021年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7月27日,湖南省2021年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开班式在省委党校举行,800 名新录用选调生参加培训。

这一批新录用选调生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195 所高校,硕士生、博士生占64%,绝大多数为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或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励。培训结束后,选调生将到村任职,履行大学生村官职责,全力投入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在基层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勉励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人民的力量,牢牢植根群众,紧紧依靠群众,真正造福群众,做到暖民心、聚民力、解民忧;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实践的力量,勇做知行合一的奋斗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开拓创新的奋斗者,做到出实招、务实功、求实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的力量,立鸿鹄之志、尽担当之责、存敬畏之心,做到有情怀、有格局、有底线。

开班式上还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了《音乐党史课》。培训将通过专题讲座、经验介绍、座谈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教育引导学员履职尽责、修身正己,成长为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选调生。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