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党员教育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在武冈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邵阳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7-29 18:00

图片

7月19日至23日,2021年邵阳市党员教育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在中共武冈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邵阳经开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及各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员教育工作骨干共10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典型引领、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针对学员特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开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不断推动党员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党员教育培训重点工作任务及相关思考、视频课件创新制作等课程,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全市党员教育工作队伍专业化水平,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政策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法、提高能力素养、激发工作干劲。

图片

7月21日至22日,培训班组织学员前往武冈都梁书院、党史宣讲馆、武冈红色记忆馆、城步苗族自治县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开展现场教学,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革命峥嵘岁月,带动学员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积极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形式多样,精神“补了钙”、能力“加了油”、知识“充了电”,强化了思想认识,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业务素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切实用好此次培训所学所得,准确把握工作规律,突出解决重点难点,统筹布局、整合资源、创新方法、系统推进,大力增强党员教育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持续推动全市党员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