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王成讲话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7-31 06: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记者周帙恒)近日,省政协重点课题调研组到省委组织部调研人才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在座谈中强调,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对接“三高四新”战略需求,拿出务实管用的硬核举措,着力推动人才队伍扩量提质增效,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李民参加座谈。

王成指出,要坚持系统谋划,树立战略思维,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从顶层设计上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人才工作的总体规划和施工蓝图。要坚持需求导向,对接区域发展战略和产业项目布局,抓紧组织实施新一轮引才育才行动,大力引进“高精尖缺”高层次人才,更好发挥为湖南高质量发展引才汇智作用。要坚持深化改革,紧紧抓住人才链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改革完善人才评价、激励、流动等机制,着力营造近悦远来的引才聚才环境。要坚持强化领导,完善党管人才工作格局,健全人才工作机构,落实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推动形成有责有为、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