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组织部第四支部委员会:坚持学史力行,办实事解难题

文章来源: 怀化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9-09 15:3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共怀化市委组织部第四支部委员会坚持学史力行,践行使命担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好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党史学习教育要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中共怀化市委组织部第四支部委员会在麻阳县滕代远纪念馆和滕代远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透过史料和图片深入了解滕代远的革命事迹和对中国铁路事业做出的贡献,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初心、为民服务初心、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

中共怀化市委组织部第四支部委员会扎实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学生”活动,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已结对帮扶一名贫困学生,在行动中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帮扶的贫困学生做到政治上关怀、思想上引领、学业上辅导、生活上关心、经费上资助,助力贫困学生成长成才。

中共怀化市委组织部第四支部委员会带着资源、政策、任务来到基层、发展经济,先后在麻阳县岩门镇岩门村、舒家村乡张公坡村和高村镇黄连冲村,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和查阅项目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大力实施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努力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能。(石伟)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