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宜章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19人

文章来源: 宜章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9-24 16:25

9月22日,宜章县召开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座谈会,就引进人才有关政策作了解释说明,向新引进人才颁发了聘书。新引进的人才分别畅谈了个人打算、工作设想、目标愿景。

“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我曾在宜章工作过9年,有幸用镜头和笔见证了宜章的发展。此次重新入职宜章,我愿意为加快宜章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主修播音主持的费晓光动情地说。费晓光是吉林市人,2009年11月至2018年12月就职于原宜章县广播电视台。2019年1月赴郴州市广播电视台发展。此次重新报考了宜章县融媒体中心播音主持岗位并被录取。“兜兜转转一圈,还是觉得宜章好!”

中南林科大应届硕士毕业生黄海娟开心地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宜章这个大家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着乡村振兴的重任,我很高兴能为宜章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愿望是让农业变得更强、农村变得更美、农民变得更富。

宜章县委书记张润槐要求:“人才工作要从大处着眼,重视人才要大张旗鼓,使用人才要大胆放手,服务人才要大开便利之门。新引进的人才要以宜章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智囊作用、标杆作用、带动作用,在宜章这片红色热土上大展身手、建功立业。”

今年来,宜章县切实把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推出“兴宜聚才”计划,出台了《宜章县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优化了人才引进程序,成功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19人,其中研究生学历学位7人,本科12人;平均年龄为25.5岁,年龄最小的21岁;涉及公共卫生、医学检验、植物病学、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物联网工程、计算机、风景园林、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审计金融、法学、知识产权、财务管理、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

同时,为了让新引进人才有一个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宜章县还专题研究了新引进人才的生活补贴、住房补助、入编等事宜,投入116万元改造完成了人才公寓,投入43万元添置家具家电设备设施,添置了冰箱、电视机、空调、洗衣机、电磁炉、电热水器、沙发、床、各类柜子等家具家电,用人单位还配置了生活必备物品,让引进人才实现了免租金拎包入住。目前,人才公寓占地近6亩,独立成院,绿树成荫,环境优雅,分专家楼和人才公寓楼。公寓院内还配有文体设施、监控设备、物业管理和读书吧等。首批申请入住人才公寓的引进人才有12人。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