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3)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09-30 08:04

全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示范班学员代表发言

雨湖区委党校副校长,区集经办常务副主任、驻村办常务副主任  李聪超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学员:

我是来自湘潭市雨湖区的学员李聪超,很荣幸作为学员代表在此发言。

经历一周的培训,收获满满,感慨良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员感谢省、市组织部、文旅部门为我们创造的学习充电机会。感谢湘潭市党员教育中心、湘潭生物机电学校、韶山三农培训中心的辛勤付出和周密组织,为我们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感谢所有授课老师的精心教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头脑风暴,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下一步,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学习转化为传播,将所学所获尽可能的传播给更多需要的人。将知识转化为实践,梳理好、运用好学习成果,以更好的成效、更优的作风推动工作提档省级,不负组织的重托。将职业转化为视野,积极投身省委“三高四心”战略和市委“一六二”工程,为服务“六个湘潭”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