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踊跃参加“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的倡议书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11-02 10:28

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迈向更加美好未来的新起点,必将以非凡的意义载入湖南史册!

为充分发扬民主、真心听取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努力凝聚民心,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湖南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总体思路、战略举措、重大任务,围绕三湘人民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

省委有号召,党员干部见行动!我们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踊跃向党代会建言献策。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省委部署要求,组织发动党员、群众满腔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人人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的浓厚氛围。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活动,出高招、设大谋、建诤言、献良策,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党代表要紧扣活动主题,结合撰写党代表提案,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每人至少提出1条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广大党员要结合开展党群连心“五个到户”工作,广泛听取、及时收集、认真梳理群众意见建议,确保所建之言、所献之策反映群众呼声、回应群众需求。建言献策可以是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应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言简意赅,通过信函、邮件、网站、客户端等方式向“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提出。

拳拳之心犹可鉴,一言一策总关情。我们坚信,有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一定能开成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1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