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在通道调研时强调扎实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11-11 09:26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在基层党建联系点通道侗族自治县调研。

11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通道侗族自治县,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开展“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等进行调研。

王成来到嚞祥水果基地、营盘坡就业帮扶车间等,听取生产经营、直播带货等情况介绍,现场指导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他还深入县溪镇恭城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党群连心“五个到户”等情况。

王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扛责任、建组织、兴产业、善治理,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突出抓好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一村一策”、滚动整建、包联到位,筑牢乡村振兴战斗堡垒。要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加强政策扶持,注重示范带动,优化人才支撑,持续推动弱村减存量、强村扩增量。要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推广“五个到户”做法,提升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常态化精细化为群众解难题。要引导党员积极参加建言献策活动,立足岗位职责,围绕中心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王成还赴怀化市鹤城区回访㵲水河巡查问题整改情况,现场督导水环境整治工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