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11-18 09:29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强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省人大系统落地生根

湖南日报1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陈奕樊)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莲玉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黄关春,党组成员叶红专、周农、彭国甫、曹炯芳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列席。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明确要求,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省人大系统落地生根,人大领导干部要切实做表率、出实招、见实效,人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辨方向、明责任、强自身、担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