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11-18 09:29

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省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南日报1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邹靖方)今天,省总工会组织召开省总工会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总工会、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新时代湖南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会议提出,全省各级工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全省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保持理论清醒,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始终胸怀大局,广泛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增强工会维权服务实效;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要牢固树立开拓创新意识,不断深化工会系统改革;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强化工会系统自身建设,确保全会精神在全省工会系统落地见效,不断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