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

文章来源: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组织部  时间: 2021-11-19 15:16

001.jpg

2021年11月12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机关党支部于机关大会议室召集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对进入新世纪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学习后的交流讨论中,党员同志们都积极表达自己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高度认同、无比自信。也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思想作风。时刻牢记党员义务,为民排忧,为民谋利。牢守底线,不做危害社会、国家、人民的事。全力在党的新征程中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百年风华正茂,奋斗正当其时。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锣鼓塔街道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开拓奋进,带领党员群众为把锣鼓塔街道建成高端休闲康养度假体验区努力奋斗。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