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扩大会议暨乡镇组织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汝城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21-11-19 16:45

11月12日,汝城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扩大会议暨乡镇组织委员会议,安排部署、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镇党委、机关系统党委,迅速传达落实,触及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在全县掀起学习热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邝贵娥要求:要不忘初心深入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在汝城这片红色热土,要回顾初心使命,牢记来路,深入学习,学深悟透,起航新征程。要勤奋务实办实事。脚下有多少泥土,群众心中就有多少印象,汝城提出的干部“三个一”承诺(一心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不是空话,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方向指引,深入群众,密切群众,不断突出为民办实事活动,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好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事。要咬定目标拼命干。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湖南“三高四新”,郴州“一极六区”,汝城“三区三地”以及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幸福汝城等目标的实现,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需要同志们保持“忠诚、干净、担当”,以时不待我的使命感,咬定目标争先恐后干、争资立项干、争先创优干,干出一片美好的未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