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举办全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经验交流会暨考核奖励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12-07 10:53

图片

12月3日,省委组织部在长沙举办全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经验交流会暨考核奖励业务培训会。

12月3日,省委组织部在长沙举办全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经验交流会暨考核奖励业务培训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组部公务员考核奖励工作专题培训会、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联系点暨干部考核工作基层观测点部署动员会和全省公务员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经验做法,通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联系点名单,对做好下一步全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图片

会议现场

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明确长沙县等31家单位为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联系点。衡阳市纪委监委、湘潭市委组织部、张家界市委组织部、江华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湖南省德山监狱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公务员三处有关负责同志对《公务员奖励规定》《湖南省公务员考核实施办法》的主要精神和内容进行解读。

会议充分肯定前期成绩,全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平时考核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会议要求,紧盯目标精准施策,持续推动全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提质量、上水平,更好地激励全省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