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12-16 17:50

娄底市组织系统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上来。

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树立标杆、走在前列。全市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的深刻把握领会上,聚焦到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化理解掌握上,聚焦到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的深刻领悟上,聚焦到对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的深刻认识上,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市县组织部门部务会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标高基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加强自学、带头宣讲精神、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参加支部学习讨论、带头开展专题调研、带头践行学以致用,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部机关各支部各科室充分发挥在具体组织学习上的主体作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把支部学和全机关集中学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决议》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

把全会精神落实在本职岗位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成效。为此,全市组织系统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分级分类组织实施好全市党员、干部的专题轮训,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上,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认真做好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工作,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积极推进党的组织建设,持续提质升级湘中人才计划,推进重点人才工程,扎实抓好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确保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高,在专业素能上有新提升,在转变作风上有新气象,在从严律己上有新进步,真正做到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方位体现全面贯彻落实,全过程体现全面过程落实,不断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

坚持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探索,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全市组织系统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既做实干家,又做宣讲家,真正把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广大组工干部坚持把用脑用心与动手动笔紧密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带着课题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学习的过程当作了研究工作、自我提升的过程。部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都主动思考、勤于动笔,撰写心得体会,注重舆论引导,不断发出“娄底好声音”,讲述“娄底好故事”,在全市上下营造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湘中大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中共娄底市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