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启动“千博万硕”引才工程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12-24 11:54

长沙高新区启动“千博万硕”引才工程

顶尖人才领衔项目最高资助1亿元

湖南日报1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王茜)今天,长沙高新区举行“千博万硕”引才工程启动仪式,向全球博士硕士人才发出“英雄帖”、抛出“橄榄枝”。

“千博万硕”引才工程,即用3年时间,投入10亿元资金,举办100场活动,引进1000名博士、1万名硕士。

“‘千博万硕’工程的规模和力度,彰显了园区重视人才、渴求人才、支持人才的满满诚意。”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缵吉说。

据悉,这一引才工程总投入10亿元,给予产业博士每人50万至70万元补贴,事业单位博士每人40万元补贴,创业博士每人30万至100万元补贴,对顶尖人才领衔的项目最高给予1亿元资助。

长沙高新区前期对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制定了产业人才需求目录,还将以实施“千博万硕”工程为契机,与高校、企业、人力资源机构建立合作引才机制,联合开展“千博万硕工程进高校”“博硕人才麓谷行”等招才引智活动。

近年来,长沙高新区大力实施系列人才政策,目前人才总量突破20万人,高层次人才数量居全省园区首位,人才净流入量居全国高新区前10位。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