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会助推务实干——娄底市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12-31 1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四个城市”建设、中部地区“材料谷”打造这个中心大局,12月26日全天,娄底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简要回顾一年工作成效,深入分析新形势新要求,并结合重点推进、难点突破、亮点培育谋划2022年组织工作。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年轻干部代表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交流心得与感悟,畅谈思路与举措,在准确把握发展的全局、趋势和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的精神中定位工作、理清思路,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作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要牢牢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把激活每名党员、干部、人才的干事创业活力作为使命追求,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把握组织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坚决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紧跟大势、紧抓大事,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骨干队伍,集聚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人才资源,夯实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基础,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要优化思维、优化方式、优化机制,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探新路、开新局。要坚定不移抓好自身建设,强化从严治部,锤炼专业能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四强四有”组工队伍。

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持续一整天的务虚会,大家在思维碰撞、互相启迪中达到了学精神、明方向、理思路、定举措、推工作的预期目的。

(中共娄底市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