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组织工作务虚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1-20 18:01

1月19日,双峰县召开2022年组织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分析研判当下形势,精心谋划来年工作,务虚求实、凝心聚力,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上,部务会成员和组室(中心、办)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块汇报2021年工作情况,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探讨谋划来年工作。罗东锋认真听取发言,逐一点评总结。他指出,中心工作在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基层党建全要素引领发展,干部队伍全方位推动发展,人才工作全领域支持发展。要将当前和长远结合起来,面对当下、着眼长远,将问题与短板找出来,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对有利于双峰经济发展的事,有利于干部人才成长的事,有利于提高组织工作水平的事都要努力去做,始终以真抓实干的作风落实主业主责。

会议强调,2022年组织工作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部署,对标对表思考谋划各项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化拓展政治建设考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升干部队伍专业能力,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做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的后半篇文章。全面加强基层建设,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为重点,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盘活人才存量,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快推动人才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双峰智库”作用,推动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双峰、服务双峰、建功双峰。

据悉,双峰县委组织部在会前专门组织参会人员学习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召开部务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部分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组织委员、县直单位行业系统党务工作者等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上级的要求和基层的期盼,为高质量开好务虚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共双峰县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