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星区召开2022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1-21 17:40

近日,娄底市娄星区召开2022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总结回顾2021年组织工作成效,分析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力求达到以务虚形式取得务实效果的目的。

会上,五位特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立足基层工作实际先后发言,就组织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组织工作如何开展畅谈想法和建议。部机关各组室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22年全区组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思路。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紧紧围绕“三基三创”,以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为抓手,通过典型引领、示范先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持续选优配强干部队伍,树牢一线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持续激发人才活力,加大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人才引进力度,强化人才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动能。要精准抓实考核管理,探索建立精准科学的公务员日常考核管理体系,注重平时考核的结果运用,不断提高管理的精准度。要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探索实施领导干部“政治健康码”制度,前移政治监督关口。要从严抓好自身建设,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和政治品格过硬、专业能力过硬、职业操守过硬、作风形象过硬队伍。

(中共娄星区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