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1-28 16:18

务虚为求实,谋定而后动

——涟源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

1月25日,涟源市委组织部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准对标、细化措施,确保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推进2022年组织工作。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及其社会事务管理处组织委员、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经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市委组织部全体部领导及各组室(中心)负责人60多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围绕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党员教育管理、人才发展等问题,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畅所欲言,提建议、谈设想、献良策,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为确保今年组织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务虚以求实,谋定而后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急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围绕“四个突出”“五大工程”做好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党建工作突出创新引领、干部工作突出规范严谨、人才工作突出支撑助力、自身建设突出示范过硬。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入实施铸魂工程,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三力”;深入实施提质工程,全面锻造堪当重任领导班子;深入实施强基工程,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模式;深入实施聚才工程,提供振兴乡村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深入实施护航行动,凝心聚力铸打造过硬组织铁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