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慰问见义勇为组工干部龙强军时强调:奋力践行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02-09 09:53

2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接见并慰问浏阳市委组织部干部龙强军,对其见义勇为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号召全省广大组工干部向龙强军同志学习。

春节期间,龙强军在回乡途中遇到车辆落水事故,危急关头带头跳入冰冷的水塘中积极施救,成功挽救了落水群众的生命,充分彰显了组工干部的责任担当。王成详细了解了龙强军救人过程,关切询问其身体恢复情况,勉励他始终坚守宗旨立场,把为民服务要求更好地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进一步展现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新作为新气象。

王成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群众危难时刻,龙强军挺身而出、英勇施救,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生动诠释了组工干部的忠诚品质和为民情怀。要在全省组织系统广泛宣传龙强军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组工干部向先进学习,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践行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把学先进争先进的具体行动转化为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成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一年里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