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组织部:收心归位、集中开工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2-09 21:06

2月7日,春节收假后上班第一天,娄底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部机关各科室逐个作新年表态发言。这既是一次收心归位、复血追梦的会议,也是一次满格聚能、发令奔跑的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忠阳在给部机关全体干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对各科室的业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前不久召开的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已经对今年的组织工作作出部署安排。部机关各科室要抓紧谋划2022年工作,站位全国全省,找准方式方法,推进各项工作创先争优。要紧紧围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抓好换届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全省人才副中心城市等为重点,锐意进取、狠抓落实,推动组织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尽快从假期状态中走出来,迅速收心归位,以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虎劲,即刻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凝心聚力开局起步。

(中共娄底市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