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起好步!涟源市委组织部召开“收心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2-09 21:06

2月7日上午,涟源市委组织部召开新年团拜会及节后收心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人到岗、心归位,迅速由“过年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以虎年扬虎威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稳步推动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开局之年,组织部门承担的任务将更加艰巨,绝不能有丝毫松劲懈怠的思想,务必尽快调整好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一是要提前谋划,统筹推进。摒弃等待观望心理,结合年前务虚会成果,主动谋划全年工作思路,在抓准主脉主线的同时,要统筹兼顾、整体谋划,确保不漏项、不留白。二是要顺势而为,借力突破。善于把握大势、抓准时机,整合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着力破解平台建设、年轻干部培养等难点问题,实现组织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三是要对标对表,有的放矢。对标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涟源实际把新要求、新任务融入全年工作思路,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四是要突出重点,凸显特色。在全面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善于精准发力,抓重点突破促整体提升,通过亮点和特色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精品。五是要强化督察,狠抓落实。对省市涉及组织部门的安排部署、部务会研究决定和领导交办事项,列出清单,按时督促落实,把功夫下在平时,坚决杜绝“临时抱佛脚”的做法。

会上,还就政治建设考核、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反馈问题整改、全市基层党建述职会议、人才引进政策兑现落实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