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启动“酃峰论坛” 为“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注入源头活水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2-14 18:13

近日,炎陵县40位选调生围绕“湘赣边区域合作、村集体经济增收、乡村振兴、小区治理、特色产业”等9大课题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调研,调研成果将在“酃峰论坛”首讲时呈现展示,为打造炎陵县打造“三基地”、建成“三区”谋思路、找对策、促发展。

“开启‘酃峰论坛’,采取组织提供课题,我们按需选择,深入一线大兴调研之风,集聚大家智慧来为县域发展建言献策,我们选调生义不容辞”,一位参与“酃峰论坛”首讲调研的选调生激动说道。

据悉,炎陵县“酃峰论坛”青年干部素养提升计划是为青年干部量身打造的干部教育品牌,也是炎陵县“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为深入贯彻市委“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有效提升全县各级干部领导、推动、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炎陵县以实施“对标提能”“培训提能”“一线提能”“创优提能”四大行动为抓手,以“制定一张清单”“建立一个素养库”“开设一个论坛”“建好一批基地”“创建一个品牌”等“十个一”为重点,探索建立干部全链条培养的炎陵模式,全面提高全县干部队伍的政治能力、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培养更多懂政策、懂业务、懂产业、懂园区、懂管理,会招商引资、会项目建设、会政务服务、会应急处突、会群众工作的炎陵新时代“五懂五会”干部。

(中共炎陵县委组织部/张友珍)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