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工干部,向见义勇为的龙强军同志学习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02-16 11:37

关于向龙强军同志学习的倡议书


全省组工干部: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在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神聚力、奋楫争先之际,我们发出向见义勇为的组工干部龙强军同志学习的倡议。

龙强军,男,1990年1月出生,2011年5月入党,现任浏阳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党代表联络办)四级主任科员。今年2月2日上午,龙强军回乡途中遇到车辆落水事故,落水群众被翻扣的车辆困在水底,情况危急,紧要关头,他奋不顾身跳入冰冷的水塘,带领闻讯而来的村民一道积极施救,成功挽救了一家四口人的生命。龙强军同志的英勇事迹,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有力彰显了共产党员服务人民的宗旨立场,生动诠释了组工干部的忠诚品质与责任担当。全省组织系统要开展“学先进、见行动”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组工干部积极向龙强军同志学习,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进一步展现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新作为新气象。

要坚决恪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党内政治生活淬炼,把准政治方向,涵养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站稳人民立场,增进群众感情,走好群众路线,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里,千方百计帮助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当群众遇到危难时,要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要不断强化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平常工作中履职尽责、勤勉敬业,努力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要勇于担难、敢于担重、乐于担苦,在攻坚克难中提升本领,在应对考验中锤炼作风,争当新时代的“拓荒牛”。

让我们以龙强军同志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立足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2022年2月14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