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1)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2-16 18:20

学员论坛发言稿

慈利县苗市镇东洋渡村党总支部书记、村主任 高正友


通过这次的培训和参观红色基地教育学习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大,对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启发特别大,可以说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精神补钙,我就此次学习培训、活动的经历,简单地谈一下几点感受。

一、这次全省组织的农业生产经营人才乡村振兴专题培训,规格非常高,各方面的部署工作非常到位,感谢各级各部门给我们互相学习的好机会。

二、这次培训也是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的客观需要,大力引进创业,发展产业给基层干部敢于担当提出明确需求,要成为集体经济的带头人、共同富裕的带路人。

三、这次培训要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乡村振兴当成新的起点。

四、这次培训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从十二大到十九大,党中央以规划好蓝图,从脱贫到小康到乡村振兴到现代化强国。

五、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大家缅怀先烈,对桑植起义、红二方面军长征起源地,这是一位位革命烈士洒下自己热血的地方,他们的精神在这里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作为革命的后继者,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将这次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坚定信念,用优良的作风、实干的本领做出成绩,不辜负党组织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做一个担当作为的基层干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