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4)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2-16 18:20

学员论坛发言稿

永定区茅岩河镇安坪村书记、村主任 王帆


各位领导、同仁: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永定区茅岩河镇安坪村的支部书记,我叫王帆,非常的荣幸能得到大家的推荐来发言和在坐优秀的村支两委干部、书记共同参加学习“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培训班来学习。下面就我这几天的学习心得与大家一同分享,讲得不好的,请大家能提分宝贵的意见:从接到通知开始.我就非常的激劲.非常的期特本次的学习机会,因为我知道我自身的情况.各方面都需要理论知识、实践经验来充实自己,才能够有方法有思路带领两委班子去为村民干实事,更好的去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一切困难。以前,相信大家也参加过类似的培训,与本次培训相比,这次的课程安排很恰当、像市委宣传部的刘部长,给我们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知识,同学们都专心致志听讲.受益匪浅,又安排上了桑植红歌、民歌学习,专业老师的唱功,赶走了培训整天的疲意感,传承了桑植红色文化教育,感受到桑植人民的好客之情,第二天又去了贺龙元帅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革命的纪念馆,正是先烈们艰苦的奋斗和无畏的牺牲精神,才换回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怀着这份崇敬之情,我们在坐的每一位共产党员,是不是更加坚定一个信念,那就是“发扬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参观合群村的黄桃基地,兴旺塔村的示范基地,使我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就我村与他们村相比,在产业发展方面,有差距,是发展方向、发展的模式不同,我们没有把土地流转到一起管理。其实每一位村干部都有一种无畏的精神、奉献的精神,一心只想把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对社会的满意度提高,尽管怎么去努力,但就是没有大改变,所以发展的方向,发展的模式很重要,同时每个村也要因地而宜,找到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去发展,不盲目发展。

本次授课的几位书记.都提到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都把他们基层党组织把握的很好:他们做到了党建引领,使基层组织团法起来,一起带头以身作则,也就是“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光靠书记你一人也不行,要使基层党员一起奉献,一起出力。此次“湖南省农业生产经营人才乡村振兴专题的培训,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把学习的动能转换成工作的实效,在乡村振兴的时间节点上,坚持一个方向,保持一个步调,牢牢把握好每一个环节,发挥好“干群一家亲”的正能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切实为人民群众谋幸福,努力开创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