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党员干部:收心归位加油干 “三抓”起步开新局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2-20 17:56

2月14日,武冈市举行今年首批9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3.43亿元。这是该市广大党员干部收心归位,上下一心,全力投入“三抓起步、开局争先”百日竞赛活动,奋力掀起新春第一波创先争优、比学赶超、加快高质量发展热潮。

今年春节假期后,为了让各级各部门迅速收心归位,全面切换忙碌工作模式,武冈市委市政府召开了“三抓起步、开局争先”百日竞赛活动动员会。百日竞赛活动主要围绕狠抓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工作落实3个方面展开,通过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武冈健全企业问题化解快速反应机制和企业帮扶长效机制,帮助企业做好产销对接、银企对接、用工对接和产学研对接,为企业纾难解困。同时,打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以政府有为推动市场有效、企业有利、社会有序,严厉打击影响营商环境的人和事,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武冈把抓项目建设作为促进发展的强大“推动力”。按照“洽谈项目抓签约、成熟项目抓报批、落地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思路,要求所有计划开工的项目只许提前、不许推后。该市还积极对接国家部委、省厅局,抓紧申报一批重大项目,谋划了一批重大产业升级、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支撑项目。同时大力解决项目用地、资金及重点问题,切实打通制约项目建设的“痛点”“堵点”“难点”,确保项目顺畅有序推进。

此次活动中,武冈市委市政府还狠抓工作落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拿出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的决心,在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禁毒和反电诈、生态环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幸福美丽村庄创建、生态养鱼、粮食生产、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农村占用耕地违法建房整治等方面,比一比、赛一赛,营造“比超赶学”的氛围,抓紧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力争更多工作走在邵阳乃至全省前列。(肖晓锋)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