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4)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2-18 18:08

学员代表发言材料

邵东市简家陇蒸源村村党支部书记、村供销社主任 周凯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高兴能和大家共聚一堂,共同学习进步。我是来自邵东市简家陇镇蒸源村的村书记周凯。

首先我想说,我们生在一个好时代,这个时代是我们新农人的时代,未来农村是一片广阔的天地,在国家领导下,政策措施支持下,这个时代的农村大有可为。这里在坐的各位,都基本上来自于农村,或者为乡村振兴事业而服务的。在我们伟大的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去年实现了全面脱贫摘帽,而今年以来我们这些人又投入了一个伟大事业当中,就是我们的乡村振兴事业。今日我们相聚在此,不为别的,都是只有一心想着乡村,为了乡村建设事业而来学习充电的。讲到这里,感谢省市组织部,省市供销总社,和邵阳县的各位领导同志们,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学习,感谢各位给我们上课的老师,孜孜不倦,大公无私的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此行收获不浅,我恨不得把各位老师都给我请回村里去,天天请教,开个玩笑,这个肯定行不通,但是我给大家建议,大家保存好各位老师的联系方式,一日为师,终身为师。日后多向各位老师多多汇报工作吧。还请老师们不羁赐教。

乡村振兴,人才振兴,这是我们这次学习以来最大的感触,无论是张宇老师,吕南拳老师都是青年才俊,学识,能力出众,在他们的带领下,各自的乡村,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我村里呢,什么都没有,没有特色产品,没有帮扶单位,一切都得靠自己,我回去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成立自己村的经济合作社,然后邀请更多的小伙伴回乡创业,聚集更多的青年才俊,集思广益,做一个新农人,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希望就在前方。谢谢大家。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