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举办市级领导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2-23 17:30

关键少数”燃情读书

——娄底市举办市级领导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2月21日,娄底市市级领导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顺利开班。所有在职市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直正处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党政正职,副书记,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常务副县市区长,娄底经开区、娄底高新区党政正职参加。读书班开班式由曾超群同志主持,邹文辉书记出席并作辅导报告。

抓住“关键少数”,上好“关键一课”。市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新春‘第一课’,充分体现了市委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这次读书班娄底新春“第一课”,更是动员令和集结号,读书班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这些“关键少数”通过集中学习、反复研读、深学细思、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了自豪、自信、自强,坚定了信心信仰信念。学员们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这次专题读书班作为新起点,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汲取奋进力量,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弘扬优良学风,树立导向标杆。读书班严格与省委对标,坚持把严以治学贯彻全过程,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每组配备了联络员、记录员、信息员。读书班把集中自学与分组讨论相结合,推动学员边学习边思考、边研讨边提升、边领会边消化。在分组讨论现场,学员们围绕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充分研讨,谈出了新认识、新体会、新思考。这次读书班学员们自学全神贯注,讨论积极热烈,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展现了我市干部良好的学风和精神风貌,为全市广大干部树立了好学肯学善学的良好导向。

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绘就美丽蓝图。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娄底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学以致用、干出实效。关键在于要结合娄底实际,把握娄底这个战略机遇期、快速发展期,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在关键处、踩在点子上、干出高效率,以重点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全省争先创优,主要经济指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绩效考核综合排名力争进入综合排名力争进入全省A类地区前列。

本次读书班主题突出、组织有序、安排合理、管理严格、学风优良。要把这次专题读书班作为开新局的新起点,以“忠”的品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严”的自觉,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

(中共娄底市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