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3)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2-24 11:22

在全省村(社区)女党员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示范班结业典礼上的发言

中方县学员代表 谢伶俐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金秋十月,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我们有幸参与这项全省村<社区)女党员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一个星期的时光,我们在安江农校纪念园这个富有文化底蕴、富有人文情怀的神圣地度过。我们认其学习了理论知识,深刻领会到了女党员干部的重要性;我们参观了安江农校纪念园,回顾了袁隆平院士研究杂交水稻的艰难历程:我们观看了视频教育《榜栋5》,把我们的思绪带回了2020年极不凡的一年,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形势错综复杂、挑战异常艰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取得战“疫”重大成果,率先实现了经济正增长如期完成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发展的伟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美丽的藏族女干警达娃仓决,舍小家,为大家;最美社区主任杜云,立足本职岗位,带领党员干部坚守社区防控一线;美女护士长张宏,面对危险,挺身而出,第一批进入隔离病房,还有我们23岁的娃……这一件件先进事迹无一例外的在告诉我们,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女党员。

在这里,每一堂课都那么生动有趣、发人深省;每一堂课都给我们的带来了启发,开拓了思路,振憾了心灵。感谢组织能给我这次学习的机会,也特别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对我们的悉心照顾、精心教学,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交流平台。在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向省委组织部、省妇联、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安江农校纪念园及所有的老师表示哀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回去以后,我们会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为建设新农村,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同学们,时间转眼即逝,今天,我们就要结业了。不忍说再见,期待再想逢;愿大家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赢得精彩。祝各位领导老师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