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 优秀教师、精品课程、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入选名单的通报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2-25 17:42

中共湖南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优秀教师、精品课程、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入选名单的通报

各市州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市州委组织部,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人事(干部)处,各省属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组织部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省委组织部在全省组织实施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即:推选百名优秀教师、评选百门精品课程、遴选百个攻坚克难典型案例)。根据工作安排,在各地各单位深入宣传发动、认真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省委组织部会同相关部门,按照坚持标准、严格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组织审核、征求意见、专家评审、考察公示、领导审定等环节,确定93名优秀教师、86门精品课程、94个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各地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以实施“三百工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优秀教师培养、精品课程建设和典型案例开发,不断丰富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各级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等教育培训机构制定主体班教学计划时,优先安排入选优秀教师、精品课程,加大运用案例开展教学力度。入选优秀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研究,注重紧贴实践,争取多出精品,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表率;入选精品课程要根据新形势新情况不断完善,丰富教学形式,提高课程质量;各地各单位要组织力量进一步深度开发攻坚克难典型案例,持续推动案例教学进课堂、上讲台。对入选“三百工程”名单的单位和个人,可按相关政策规定在课程开发、课题研究方面给予支持。

“三百工程”入选名单将在红星网、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湖南干教微信公众号发布,供各地各单位在干部教育培训中选用。入选名单实行动态调整机制,定期组织推荐评审,更新目录。

附件:

1.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优秀教师.docx

2.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精品课程.docx

3.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攻坚克难典型案例.docx


中共湖南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月18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