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3-07 17:30

3月3日,为期3天的双峰县县级领导及县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这既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升温,也是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的实际行动,更是落实省委、市委专题读书班精神的扎实举措。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彭石清在开班式上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及全省、全市专题读书班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双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以产业培育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五好园区”为平台,以市场主体为支撑,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乡村振兴;要聚焦主导产业,突出“农”字特色,精准发力;要把“三高四新”战略定力和使命任务一条一条抓到位,把县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一项一项落实好,不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上见到新成效。

读书班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党章党规、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推动了“关键少数”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带动了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双峰。

(中共双峰县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