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举办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04-01 11:19

对标对表 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成功举办


3月9日-10日,湖南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在长沙成功举办。

图片

开班仪式现场

读书班旨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领导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指示要求,对标对表、深学细学、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的领学促学作用,当好深学的“表率”、领学的“标杆”、促学的“先锋”。

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分组研讨、集中自学等多种形式。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读书班主题突出、组织有序、学风优良、学有所获。下一步,将自觉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今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