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发展!永州市举行“永州发展之我见”研讨交流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3-22 11:41

3月18日下午,永州市引进人才示范培训班“永州发展之我见”研讨交流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梅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参加研讨交流。

会上,12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从交通、文艺、红色资源等方面交流了个人观点。市纪委监委袁立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与营商环境紧密联系起来,就如何通过监督执纪促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永州经开区王武文对园区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提出探索“专精特新”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曹孝卫和李志英分别从市场主体培育、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市交通运输局张玲波、市自然资源局熊孝欢和市住建局王小雪分别围绕交通信息化、产业园区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市文联李黛和市委党校师奎分别围绕打造文生旅融合品牌、永州红色品牌提出建议。市科技局朱思齐从科技创新的角度提出抓企业自主创新、推动区域协同创新和引进科技人才等建议。市工信局田楚权和市商务局蒋如婳分别从先进制造业发展、外贸发展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剑林同志在交流点评中表示,要在思想上真正融入永州,树立起“永州落后我有责,永州发展我尽责”的主人翁意识,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永州发展大局,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以各种方式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要把到基层一线、艰苦地区工作作为最好的锻炼,深刻认识这是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以此为荣、争先恐后,而不是拈轻怕重、患得患失。要聚焦产业发展凝心聚力,经常深入园区、企业掌握永州产业发展现状,发挥个人专业优势,或组成团队、发挥团体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围绕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问题开展攻关,助力产业发展。

本次培训班将交流研讨作为促学启思的重要手段,全体100名学员分6个研讨小组,于16日、17日下午分别围绕“永州发展之我见”,“永州人才工作当前怎么看、今后怎么干”等主题进行研讨,参训学员都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个人体会作了研讨发言,市委组织部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