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星区:打响人才新政“当头炮”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3-22 11:41

近日,娄底市娄星区召开区人民医院公开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专题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娄星区人民医院公开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区人民医院今年将公开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50人,至此打响了娄星人才新政的“当头炮”。

001.jpg

区人民医院公开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专题会议

今年以来,娄星区坚决贯彻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抢机遇、抢人才,开辟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对于高端紧缺技术专业人才,实行“一事一议”。由需求单位制定引才实施方案,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会审后,提交区委、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审定,最大程度简化引才程序。同时成立由组织、人社、编办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第一时间为人才办理聘用手续。

此次娄星区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引进方案从起草到通过不到一个星期,计划引进的50个高端人才中,涵盖学科带头人12人、高职称人才18人、高学历人才20人。同时,对引进的的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解决区人民医院事业编制,临床医学西医类博士研究生、副高职称及以上学科带头人给予最高50万元安家费,西医类硕士研究生给予20万元安家费。学科带头人和高学历人才每月给予2000元住房补贴,解决子女入托入学,协助解决配偶就业,所有应聘人员凭票报销交通费和住宿费。西医类博士研究生每年给予立项科研经费20万元,西医类硕士研究生每年给予立项科研经费10万元。在得到娄星人才新政的加持后,娄星区人民医院也将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在创建国家三级综合医院和国家三级妇幼保健院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娄星区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优化人才新政,为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注入新动能。

(中共娄星区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