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委组织部:举行首场荣退仪式弘扬优良部风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4-25 17:23

“有一种缘分叫合作共事,有一种难忘叫并肩作战,有一种离别叫光荣退休,有一种不舍叫依依惜别。”“退休后,我将不忘组工干部的本色,量力而行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谱写好人生后半篇文章。”4月24日,在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荣退仪式上,三级调研员贺民生真诚告白。

这是《湖南省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试行)》印发后,安化县委组织部在全县率先举行的首场荣退仪式,旨在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切实增强组工干部的职业成就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激励退休干部永葆组工干部政治本色,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让年轻组工干部从中学习优良部风,加快成长步伐,确保组织工作后继有人。

贺民生同志先后在县委组织部工作14个年头,是很多年轻组工干部的工作导师、人生导师。荣退仪式上,贺民生认真坦述自己30年前光荣入党的心路历程,用“三个感谢”“三个感恩”“三个感悟”“三个感叹”“三个感知”深情回顾个人工作经历与收获,言语朴实,情感真切。他通过自己41年工作生涯的所感所悟,寄语机关年轻干部思想要先进、行为要先进、效果要先进,努力做信念坚定的人、品德高尚的人、忠诚敬业的人、担当作为的人、阳光健康的人、低调沉稳的人,以实际行动、优良业绩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忆及共同奋斗的点点滴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钟曙波及部务会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贺民生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集中体现了组工干部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坚如磐石的政治品质、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严谨自律的规矩意识、豁达宽容的人生态度,值得我们全面总结、认真学习、接力奔跑,以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跑出新时代组织工作的高质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