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激发“爱岗敬业”工作热情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5-13 16:49

2022年5月12日下午,全国先进工作者、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处主任、恒达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刘朝辉,赴隆华国际大酒店宣讲“党建引领、激发‘爱岗敬业’工作热情”主题活动,隆华国际大酒店党支部党员、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听讲。

001.jpg

刘朝辉劳模宣讲(杜海罗摄)

刘朝辉劳模分别从立足基层近30年,结合自己工作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用朴实的话语,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履职敬业,服务居民及帮扶老弱病残的感人故事;心系“家国情怀”,舍小家为大家,把一个落后的城郊结合部社区,一步步打造成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她说“爱岗敬业”就是要干一行爱一行,既然选择了自己的职业,就要珍惜自己的工作机会,真心热爱自己的岗位。要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去经营,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才能把握机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

002.jpg

刘朝辉劳模与酒店部门负责人互动(杜海罗摄)

刘朝辉劳模在宣讲过程中还与酒店部门负责人互动,酒店部门负责人回答了各部门优秀员工爱岗敬业情况。刘朝辉劳模的精彩宣讲,获得了酒店全体员工的阵阵掌声。

003.jpg

宣讲结束后,刘朝辉劳模与酒店部门负责人合影(杜海罗摄)

隆华国际大酒店执行总经理黄新强对刘朝辉劳模的宣讲给予高度评价,此次宣讲活动,激励我们酒店的每一个员工,要以党建为引领,向身边的劳动模范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有责任感、心存感恩、爱岗敬业的人。同时,现场也表扬酒店各部门员工在疫情期间,按防疫工作要求,高标准,全力以赴,以最优质服务完成了酒店隔离人员的服务工作,展现新时代酒店服务人员的风采,树立了服务行业的新标杆。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