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勇担当 奋进新时代——长沙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5-14 17:36

近日,长沙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来自局机关、二级单位的11位年轻干部、职工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谈思想、说体会、提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市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洋畅言,要做一个“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优秀青年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战斗的姿态,在助力强省会、推动老干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青年风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级科员戴巧玲表示:“作为新加入老干部局大家庭的一名年轻干部,我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学习,以‘主动融入’的姿态积极思考,发扬‘闯、创、干’的精神,用心用情、奋发担当。”

座谈会上,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局系统年轻干部要对党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市委老干部局作为市委的政治机关,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要站稳立场,坚持人民至上。年轻干部要践行“人民至上”价值观和为民造福的正确政绩观,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为民初心;要坚守理想,不畏困难挑战。年轻干部要志存高远,求真务实、坚持学习,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要创新实干,奋力担当作为。年轻干部要在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老干部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致广大而尽精微”;要严格自律,做到行稳致远。年轻干部在工作中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始终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敬畏,保持老干部局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与作风。

座谈会现场,年轻干部发言迸发出思想的火花,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分展示了年轻干部、职工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切实坚定信念、练好内功,团结协作、探索创新,修身律己、砥砺奋进,用忠诚干净担当绘就人生多彩底色,努力在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长沙老干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