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开展保密专题教育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05-20 11:50

图片

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保密教育会。

近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保密教育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密意识、提升安全保密技能,筑牢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安全防线。省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保密办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唐恒忠作专题辅导。唐恒忠同志结合保密工作实际,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形势任务,紧扣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做好保密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日常管理,夯实工作基础,提升风险防控能力。要严守保密纪律,认真落实部机关“十严禁”和有关保密工作要求,时刻绷紧保密之弦,树立良好形象。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保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等参加学习。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