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机关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06-02 18:20

图片

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机关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6月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机关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案示警,深刻认识违纪违法的严重后果,在思想上引起警觉,对贪腐敬而远之、思而畏之、行而拒之,真正做到既不敢腐、更不想腐。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要以案促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方”的效果,确保部机关干部干成事、不出事,以实际行动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忠诚与背叛2021》。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勇于自我革命 永远吹冲锋号”的主题,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三个方面为部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