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举办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06-02 18:23

5月29日至31日,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班在韶山干部学院举办。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全省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不断开创我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领会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立足当前实际,抓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全面从严从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保密观念牢固、具有“安专迷”精神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队伍。

图片

培训班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全面解读干部人事档案政策法规,开展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业务培训和信息安全保密培训,围绕加强和改进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学习研讨。

图片

培训班分组讨论现场

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市州委组织部,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省属本科院校和企事业单位从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培训。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