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6-09 16:06

6月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老同志赵培义出席,党支部书记魏忠胜主持,30多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邀请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委原党史研究室主任、省政府原参事张志初,围绕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学习辅导。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认真落实《意见》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