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全市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6-13 19:54

001.jpg

6月11日上午,武冈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190余名组工干部将开展为期3天的组工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提升全市组工队伍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安排了15堂培训课,涉及干部、人才、党建、公务员管理、人事档案、工资福利、干部监督等方面,培训老师由市委组织部熟悉组工业务的业务骨干以及市委党校的任教老师担任。全市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市直单位政工负责人、政工股长等190余名组工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强调,全市组工队伍经过2021年的换届,新老交替,注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一些组工干部在工作上还存在政策理论水平不高、业务不熟、操作能力不强等问题,一些组工干部还习惯于用老经验面对新问题新情况;针对新时代组织工作新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在“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上弄清楚弄明白,不断加深学习的紧迫感,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努力提高学习效率;全体组工干部要学以致用,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指导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以实际担当作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