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07-01 09:12

图片

6月29日,省委组织部机关部务会成员、副厅级干部、二级巡视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处(室)长(主任),来到任弼时纪念馆、瞭家山社区开展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忆初心强党性、看振兴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各党支部“七一”前后同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向任弼时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及故居,共同回顾了任弼时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鞠躬尽瘁的辉煌一生,重温了“骆驼精神”的深刻内涵和“三怕”的高尚革命情操,感悟革命先烈初心如磐、信仰坚定、矢志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伟力。

来到瞭家山社区,参观了居民服务中心、龙塘大屋新村和农民学哲学陈列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新貌巨变。

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受教育鼓舞,深感责任在肩,更加坚定了初心,更加增强了党性,更加珍惜新时代伟大发展成就。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