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天元区:喜迎二十大,组工干部心向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7-03 16:27

7月1日,株洲市天元区委组织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组工干部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组工干部庆华诞,重温誓词定决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早晨8:00,天元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区政府一楼大厅,奏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白衬衣笔挺整洁、胸前党徽熠熠生辉、手中的党旗挥舞飘扬,组工干部的铮铮誓言在大厅回荡……

组工干部表初心,“七一”寄语话党恩。“红色华诞,光辉历程,祝福我们的党风华正茂,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7月1日当天,全体组工干部,纷纷在朋友圈分享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图片,进行“七一”寄语,讲述自己作为基层党员干部的工作感悟,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目光所致皆华夏,党徽闪耀皆信仰”,组工干部将坚定信念、接续奋斗,立足岗位带好头,用实际行动在工作中擦亮党徽!

组工干部在行动,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夏日艳阳高照,连日来全体组工干部在兼顾工作的同时,一整天5班轮岗、连续10个小时开展“一路有礼”志愿服务,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区委组织部派出2支工作队、10名队员,进驻2个小区开展群众工作,自三月以来,联系民情100余户、350人次,协调“大小”问题20余个,开展志愿服务14次,把治理力量和服务重心下沉基层,激发基层自治内生动力,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