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委组织部举办“初心如磐•薪火相传”荣誉退休仪式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7-18 17:22

涟源市委组织部为进一步体现党内关怀,切实增强组工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7月18日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举办“初心如磐•薪火相传”荣誉退休仪式。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现场简约隆重、气氛热烈。首先观看卢贤交同志工作经历微视频《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参加人员共同宣誓;然后刘光华为退休干部卢贤交赠送退休纪念品、鲜花;最后钟毅副部长宣读感谢信;与会代表发表感言;卢贤交同志发表荣退感言。

001.jpg

此次荣誉退休仪式,既是一次现场观摩会,又是一次推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动员部署会。与会领导要求各市直单位、各乡镇街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宣传,充分认识建立新老交替、薪火传承机制的重要意义,自觉把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纳入本单位党建工作中去谋划,精心组织好专题谈心谈话、举办荣誉退休仪式等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让退休干部的红色基因、理想信念、优良作风庚续相承;做好服务承接,让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落实到位;聚焦作用发挥,让退休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正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希望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永葆革命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和涟源经济社会发展,多为全市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供指导和帮助,积极传播涟源声音、讲好涟源故事,继续为建设美丽涟源作出新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