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2)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7-20 15:55

在全省党员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的感言

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 戴昕妤

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上午好!我是来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办公室的戴昕妤。很荣幸和大家一同参加培训班学习。作为党员教育工作队伍中的“新兵”,我深感此次培训如一场“及时雨”,让我对党员教育有了更全面而深刻的了解和认知,感谢省委组织部为我们搭建了寓教于乐、资源共享、互学相长的学习平台。

回首四天的学习时光,时间短暂但受益长远,课程紧凑但吸引力很强,总之一句话,就是收益匪浅。在此分享我的三点学习体会:

第一点,学有广度。此次培训不仅有名师授课,还有专家辅导;不仅有成果展示,而且有经验交流;不仅有理论指导,而且有实地检验。课程内容不仅涉及到党员教育的做好做实,甚至和新闻宣传、融媒体传播、影视制作等内容挂钩,尤其是电教片“背后的故事”,大家既当编剧、又当导演;既当摄影师、又当剪辑师,身兼数职。深感新时代对我们党员教育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做好党员教育工作不仅要广泛涉猎各类知识,而且需要开拓创新新,不仅要做党员教育工作方面的专才,而且需要触类旁通成为通才。

第二点,学有深度。领导们的动员讲话和精心授课精辟入里、深入浅出的为我们阐述了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做好“田间课堂”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情况,让我们进一步找到了工作的根本遵循。各市州倾囊分享了工作的经验、成就,其方式方法、经验成效让我深有启发;专家们的专业指导,现场教学的实地走访、分组讨论的涌跃发言,进一步扫清了我的盲点,划出了重点,点出了亮点。可以说此次培训,让我站得更高了,看的更远了,想的更透了,落得更稳了。

第三点,学有温度。此次培训班学习环境美、教学质量高、师资力量强、服务保障好,背后离不开主办方与承办方的周密部署和详尽安排,感谢主办方和承办方为我们提供了这么优质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让大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这次培训班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湖南党员教育标准化手册》要求举办的一期培训班,给我们今后举办各级培训办班打了一个样板,提供了难能可贵的办班经验。

四天的培训即将结束,回去后,我将好好吸收消化所学到的知识,并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立足本来,面向未来,守正创新,撸起袖子,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工作干出样子。最后祝大家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为党员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谢谢大家。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