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2022年中青一班赴绥宁党史陈列馆参观研学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8-01 18:26

001.jpg

近日,武冈市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的全体学员赴绥宁党史陈列馆参观研学,缅怀红军先烈,重温红军长征路。

“因找不到麻醉药,红五师师长贺炳炎忍住剧痛让医生拿木锯将手臂锯断,前后用了2个小时零16分钟……”党史陈列馆内,解说员声情并茂地讲述开国上将贺炳炎绥宁锯臂疗伤的感人故事,学员们对当时发生的革命事迹听得聚精会神。在党史陈列馆门前,全体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此次红色研学活动,学员们加深了对党领导的红军革命事迹的了解,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兴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