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8-03 16:03

根据《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全省集中面试时间为8月6日至8月9日,其中省直考点集中面试时间为8月6日至8月7日,各职位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及考生分组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省直考点集中面试地点为湖南警察学院(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

三、入场时间

省直考点考生上午7:00-7:50入场,上午8:00仍未到达湖南警察学院一教学楼前坪考生集中抽签处相应组别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放弃面试处理。

四、考生防疫要求

按照《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有关规定执行(见附件2)。考生应认真阅读,严格落实,以免耽误考试。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出示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卫生间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6.考生不准驾车进入面试考点,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省直考点考生可以从湖南警察学院南门进入考点,学院南门到考场(一教学楼)的步行距离约为1公里,请考生提前预估步行时间,以免迟到。

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咨询电话:0731-82217349。

省直考点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31-81866631。

六、市州集中面试工作安排

市州集中面试具体安排、咨询电话等由市州另行公告,详见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官方网站。

附件:

1.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省直考点分组名单

2.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3.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考生纪律规定


湖南省公务员局

2022年8月3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