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2)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8-04 15:37

彩云长在有新天----学习体会发言

邱玉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我叫邱玉田,来自邵阳市委网信办,是一名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第一书记,通过五天的学习,我收获满满,感悟深刻,同时也认识到自己在理论素质、工作能力、思想观念与推进乡村振兴还有很大的差距。下面,我用5个词谈谈我学习的体会和感悟:

“万分感谢”,特别是感谢我们的东道主石门县委、县政府,石门县委组织部,石门县委党校,正是因为这种“用心”态度,“走心”的服务,“贴心” 管理,让我们真正地认识了发展中的石门,民风纯朴,文化厚重,产业兴旺,处处注重细节;今天在来党校的路上,看到出租车上都有一句

“今天是520,请对你爱的人说一声我爱你”,让我瞬间觉得石门这个城市充满了温度,非常感动,我们回去后一定会传播石门声音,传递石门经验,讲好石门故事。

“千载难逢”,无论我们是村支部书记、致富带头人还是乡村振兴的第一书记,有这么好的机会能聚在一起聆听专家、教授的授课,我相信一定会激发我们工作三情:村支部书记对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致富带头人做好农业产业的感情,驻村工作队推进乡村振兴的激情,让我们同频共振,跑步前进,按下乡村振兴的快进键。

“百倍信心”,通过几天的学习,我们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法,我有理由相信,我们一定会完成好乡村振兴的使命任务,交好接力棒。

“十分遗憾”,感到培训过得太快,学习理解掌握的理论和方法还没有完全消化好,也还没有和各位同学好好交流就在返程了,习主席说过: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希望我们回去后,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帮助。

“一如既往”,彩云长在有新天。让我们用心、用情、用力,在乡村振兴的战场上,排除一切私心杂念,勇住直前,继续艰苦锤炼,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干出优异的成绩,向为我们这次培训付出努力的领导汇报。

谢谢大家。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